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举办灾情快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5 12:25:02 来源: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21

按照伊犁州党委信息报送工作要求,为加强报灾人员素质建设、提高报灾效能,11月10日,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举办了地震灾情信息快报业务培训班,旨在建立高效有序的信息上报流程,提高报灾信息员的业务能力。

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主任郭援军要求参训人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以本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为综合减灾防灾报灾工作奠定基础,伊犁州应急系统21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报灾信息员的基本职责,增强了责任意识、法规意识,提高了灾害信息员的信息报送能力和水平,提升了伊犁州地震灾情信息报送管理工作水平和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