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巴州召开“预警信息发布及应急指挥平台采购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18:34:32 来源:巴州应急管理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48

92日,巴州应急管理局地震援疆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巴州预警信息发布及应急指挥平台采购项目”验收会。

会上,责任科室向验收组汇报了巴州地震预警服务终端项目建设总体情况,验收组查看了布设在巴州的地震预警服务终端设备在线率,视频听取了建设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及成果汇报,查询了相关技术文档。

经过质询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地震预警服务终端的供货、安装及调试,设备试运行结果符合合同要求,项目管理严格,施工规范,文档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通过部署地震预警服务终端,年底前将实现接收和发布地震预警信息,为政府、防震减灾相关部门、社会公众、重点行业领域以及示范学校等用户提供地震预警信息服务,震后第一时间向相关单位和公众发布地震灾害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