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塔城地区行署修订《塔城地区地震应急预案》

发布时间:2021-06-15 18:13:23 来源:塔城地区地震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9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防震减灾会议精神,完善塔城地区抗震救灾和防震减灾工作机制,近期,塔城地区地震局联合地区应急管理局对《塔城地区地震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地委、行署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塔城地区地震应急预案》的修订,地区分管领导亲自审核,并充分征求地区抗震救灾指挥部、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意见。6月5日,经塔城地区第十次专员办公会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塔城地区地震应急预案》,同时调整了地区抗震救灾指挥部、防震减灾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加强了领导,明晰了责任。

《塔城地区地震应急预案》的修订,将能够更科学有效的指挥、部署、协调地震突发事件和次生灾害的应对工作。目前,塔城地区各县(市)和地直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修订完善本区域、本行业系统地震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