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自治区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调研指导组在博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13:10:07 来源:博州防震减灾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58

6月3日,自治区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调研指导组一行3人,检查指导博州精河县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

工作组在精河县赛马场观看了重大地震应急演练,并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演练活动组织有序、配合周密、迅捷高效,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地震防范应对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工作组实地检查指导了托里镇三网一员地震宏观测报点工作开展情况和精河县防灾物资储备库的物资保障及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精河县应急指挥协调机制建设、预案方案体系建设、监测预报预警、隐患排查治理、救援力量准备、值班值守、宣传培训等工作。

博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高文远,博州防震减灾中心主任董晓旭,精河县分管副县长亚尔买买提·马木提陪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