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5:46:11 来源: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9

5月31日上午,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主任郭援军一行4人前往霍城县兰干乡光明村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郭援军一行来到兰干乡中心学校,送去350份防震减灾宣传海报、200份宣传册,并简要讲解了有关知识,希望师生们加强学习,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广泛宣传防震减灾知识,还为20名足球队队员送去护膝和T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送上六一祝福。

在兰干乡光明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为村委会送去防震减灾宣传海报和宣传册,以便村干部向广大村民宣传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大家的地震灾害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心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