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新疆地震局大力推动“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二)

发布时间:2022-07-29 16:29:09 来源:纪检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3

“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开展以来,新疆地震局在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和制度漏洞的基础上大力推动治理完善。

前期,着眼于“选人用人、财务管理、业务管理、项目管理、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6个领域,共梳理查找各类风险隐患45项,制定工作措施101条,拟制订修订各级各类规章制度63项。纪检室于6月29日下发督办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狠抓落实,认真做好消除风险隐患、封堵制度漏洞等各项工作,规范台账管理。7月25日,纪检室会同机关党委,与监测预报与科技处进行了“一对一”专题会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罗树志出席会商并提出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了业务管理领域相关工作。

目前,45个风险点已完成30个,15个正在推进;63项制度制修订已完成45项,18项正在推进。选人用人领域风险点5项,完成2项,3项正在推进;制度5项,均正在推进。财务管理领域风险点5项,已完成4项,1项正在推进;制度4项,均正在推进。业务管理领域风险点27项,已完成17项,正在推进10项;制度50项,已完成46项,4项正在推进。项目管理领域风险点3项,均已完成;制度1项,已完成。党的建设领域风险点3项,均已完成;制度1项,正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领域风险点2项,已完成1项,1项正在推进;制度2项,均正在推进。

下一步,新疆局将继续推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