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中亚地震研究所深入开展“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17:50:45 来源:中亚地震研究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71

4月22日,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学习讨论。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闵宜仁同志在约谈局属单位、机关内设机构“一把手”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会议上的讲话》,传达新疆地震局关于“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的工作要求。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近期工作和学习,就“如何准确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职责使命,切实扛起防震减灾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和贯彻落实闵宜仁同志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妥善处理遇到的各种问题,明确改进的方向,强化制度建设,切实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