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库尔勒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4:33:45 来源:库尔勒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64

3月29日,库尔勒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学习研究《新疆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提示、要求。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晓东就“如何准确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职责使命,切实扛起防震减灾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行发言,党员代表李姗姗、单晓琳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发表了看法。

会议要求,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新疆地震局关于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要求部署;要严明纪律和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有责必履,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