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阿克苏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深入开展“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4-26 16:22:30 来源:阿克苏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33

4月21日,阿克苏中心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阿克苏市博物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到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丰硕成果。

参观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