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办公室党支部积极推动“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18:33:45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75

4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积极推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走深走实。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会议传达学习了新疆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提示(二)相关要求,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与会党员、群众结合办公室实际工作踊跃发言,围绕现行制度、规章、管理规定及岗位职责,对照中央巡视、内部巡视、专项检查等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查找整改未完成、未取得明显成效或需长期持续推进的整改任务等,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上一阶段的经验,深入查找问题不足,不断完善制度,以自我革命精神着力在精学细研、深挖细照、真整实改上下功夫,确保“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