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挺纪 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4-14 16:30:21 来源: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03

4月11日,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次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思想大讨论目标任务开展讨论交流,并按照局实施方案和工作提示要求,部署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学习任务及对工作流程、责任机制梳理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中心的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一致认为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切实加以解决,推动中心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建设,为全局防震减灾工作提供坚实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