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8:20:40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98

3月17日,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群众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邓建国同志传达了地震系统“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和工作提示要求,对本支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开展本次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确保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王晓玮同志领学了中国地震局办公室《关于2021年地震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的报告》,张恺同志领学了新疆地震局党组纪检组《关于严格落实地震系统“三虚”问题负面清单和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新震纪〔2022〕1号)。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纪录片《零容忍——第一集 不负十四亿》,并结合纪录片警示教育内容,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参会群众分别发言,从不同角度分别阐述了各自对于纪律规矩、责任落实的理解。

通过讨论,大家加深了对制度规矩和责任的理解,对深入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后续活动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