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04-01 18:52:01 来源: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15

3月31日上午,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围绕地震系统“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目标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文章。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组长魏芸芸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新疆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 思想大讨论工作提示(一)和《关于严格落实地震系统“三虚”问题负面清单和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

会上,5位青年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能职责,增强责任担当和纪律规矩意识,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以“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始终保持“震情第一”观念,加强专业技术的学习和锻炼,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积极完成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任务。

组长魏芸芸同志作了总结,要求全体青年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展现青年人朝气,加强学习、积极交流,把学习和具体的工作实践相结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全力以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