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3-31 17:35:3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03

3月31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对“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会上,根据《新疆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做出安排:一是深刻认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提高全体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以支部为引领,确保职工全覆盖;三是认真组织学习,全面理解掌握纪律规矩和有关工作制度的要求;四是根据“三定方案”和全员聘任岗位职责,厘清各内设机构和人员的职责,落实各项工作责任;五是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六是开展自查、互查,排查风险点,尤其在重要部位、关键环节,重点排查岗位职责风险、业务流程风险、制度机制风险,以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工作责任,按照纪律和制度的要求规范工作,持续整治思想认识不深刻、宗旨意识不牢固、工作作风不扎实、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全体职工结合岗位职责进行发言,一致认为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和规章制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局防震减灾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