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 “挺纪立规、强化责任” 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3-31 17:30:43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55

3月30日,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党支部副书记李昕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规矩重要论述,并集体学习了《新疆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 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和人民网《年轻干部要常破“心中贼”》一文。

在交流讨论阶段,党员们立足各自岗位职责分别以“挺纪立规如何‘挺’如何‘立’”“组织人事工作中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等为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支部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和纪律规矩意识,将思想大讨论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专业专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业务工作发展的动力,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