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18:10:28 来源: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80

3月24日,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责任落实、干部担当作为、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在浙江》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安排部署和新疆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提示(一)相关要求,要求全体青年干部提高对思想大讨论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思想大讨论,细化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会上,三名青年代表依次发言,姚远同志以《基层青年科技人员的成长》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地震人,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使命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