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新源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 “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3-29 17:29:18 来源:新源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92

3月24日和28日,新源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地震系统“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和新疆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提示(一),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提示要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版)》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进行了深入学习。支部2名党员代表围绕“职工遵规守纪、加强工作责任”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地震监测预报提供高质量观测数据,切实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