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3-28 11:59:06 来源:地球物理观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45

3月18日和3月25日上午,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两次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集中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刘代芹传达中国地震局党组《地震系统“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新疆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提示(一),对开展好本单位“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进行安排部署。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防灾减灾救灾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版)》部分内容。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围绕责任担当和履职尽责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作风,铲除不愿干的思想惰性;要强化业务能力,打破思维定势的工作模式;要敢于不断创新,时刻保持接受新鲜事物的勇气和魄力;要有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脚踏实地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