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新疆地震台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和集中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03-25 16:59:37 来源:新疆地震台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25

3月23日下午,新疆地震台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交流。

会上,新疆地震台党支部书记史勇军全文领学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印发的《地震系统“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传达了新疆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王在华同志领学了我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提示(一)。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落实、干部担当作为、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5名同志结合自身所从事的业务,分别“从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积极完成好新时代防震减灾救灾的使命和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震情第一”观念放在第一位;加强地震监测预报专业知识的学习,开拓创新,争取在震前发现更多异常;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和研讨。

会议要求,要提高对开展思想大讨论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通过创新专题学习形式,增加交流研讨的次数和质量,力求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凝心聚力,严明纪律规矩,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夯实竭诚为民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