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风廉政

阿克苏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12:21:50 来源:阿克苏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75

3月22日下午,阿克苏地震监测中心站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中心站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印发的《地震系统“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和新疆地震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提示(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中的部分内容,对中心站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5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动员和讨论,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开展思想大讨论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筑牢竭诚为民的思想根基,为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