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举办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7 10:38:2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7

4月21日下午,新疆地震局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高学民教授,以“学习贯彻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王飞出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高学民教授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效、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丰富内涵及其落实举措、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吕志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