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4 13:13:33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36

4月19日上午,新疆地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培训班。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王飞出席。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自治区党委非公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新疆大学李建军老师受邀以《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开班第一课。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辉煌业绩、百年大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战略部署和学习要求、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四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党课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大家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认真消化、领会所学内容,在学习中立足实际、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我们具体的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防震减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