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牢记嘱托加油干 不负韶华谱新篇——新疆地震局成功举办“牢记嘱托 不负韶华”讲述会

发布时间:2021-04-24 13:13:3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8

4月19日下午,新疆地震局举办“牢记嘱托 不负韶华”做新时代抗震救灾精神传承人讲述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15楼报告厅中掌声阵阵。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新疆地震台、地震应急服务中心、监测与信息中心、地球物理观测中心等5个部门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以深厚的感情和真挚的话语,分别从地震现场应急、地震分析预报、地震监测运维、地震应急服务保障等方面精彩诠释了新时代抗震救灾精神。

郑黎明在会上指出,新疆地震局有着光荣历史,前辈们艰苦创业、不懈奋斗,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诸多奋战在地震应急、地震监测预报一线的同志们给我们树立了榜样力量。我们要始终牢记“防震减灾、造福人民”嘱托,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树牢“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防震减灾精神,继承传统、把握机会、不负韶华,沿着老一辈新疆地震人的道路,奋勇前行、开拓创新,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时代新疆防震减灾新篇章。

讲述活动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讲述会,先进事迹令人深受教育、深受鼓舞,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是党史学习形式的创新,我们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继续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在工作、学习中向先进模范看齐,用先进事迹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新疆防震减灾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