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览

近日,新疆地震局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新疆相册》:一个都不能少——新疆脱贫攻坚的65个纪实故事”摄影展览。

大家通过参观一幅幅生动的纪实影像,聆听一个个真实的扶贫、脱贫故事,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都不能少”庄严承诺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各族群众一心向党、勠力同心、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攻克一个个深度贫困堡垒,摘掉贫困的帽子,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和动力,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用拼搏和奉献谱写防震减灾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