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震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基层党支部全面建设,2020年1月3日,新疆地震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组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出席会议,区直机关工委派出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俊成对会议进行督导。

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地震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预报中心党支部、地下流体研究中心党支部、监测科技党支部、发展与财务党支部、防御自然灾害研究所党支部、测绘研究院党支部等7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1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七个突出”问题对支部工作进行认真梳理,从问题整改情况、履职情况、问题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展开述职,张勇书记按照“一述一评”的程序,根据平时了解支部工作情况,结合现场述职情况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和短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所有参会人员对各支部工作现场测评。

张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求党建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为实现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