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各地震台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新疆地震局各地震台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阿克苏中心地震台党支部联合阿克苏地区地直机关工委党支部、阿克苏地区水文局党支部,在阿克苏市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瞻仰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地直机关工委穆玉北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随后,参观了阿克苏西大桥水文站,开展了以党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的有奖竞答活动。

喀什基准地震台与喀什地区地震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微党课、赏析红色电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新疆防震减灾各项工作。

新源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红军团纪念馆,了解老一辈兵团创业者革命、建设、改革的战斗历程,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不能忘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老一辈军垦人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尽职尽责当好地震“守夜人”,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