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研究部署2021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13:04:13 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79

3月23日,新疆地震局召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主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16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普法依法治理相关文件,研究通过了《2021年新疆地震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新疆地震局普法责任清单》,从“谁执法谁普法”责任落实等五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普法依法治理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思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2021年新疆地震局普法依法治理要求落实到防震减灾具体工作中,在提高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上下功夫,努力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大力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