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地震局举办2021年“访惠聚”驻村工作轮换队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21:30:32 来源:访惠聚工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527

3月15日,新疆地震局2021年“访惠聚”驻村工作轮换队员培训会议在14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罗树志作为新一批驻村工作总领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即将轮换的队员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新疆地震局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自治区党委对“访惠聚”驻村工作的新部署、新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确保我局驻村工作队员轮换期间,保持队伍不乱、工作不断、有序衔接、顺利过渡的一次动员部署。

会议回顾了我局过去几年“访惠聚”驻村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勉励新队员:一是要伸出肩膀,扛起应尽的责任;二是要俯下身子,用心、用情做好村里工作;三是要轻装上阵,单位始终是全体驻村队员坚强的后盾。

会上,新队员表示决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有信心、有决心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定将继承和发扬我局“访惠聚”驻村工作的优良传统,持续接力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