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6:06:05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83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疆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2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文件和有关文章,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资料,王坚同志和王耀华同志分别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不仅丰富了支部党员的理论知识,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