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阳光宅家巾帼风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新疆地震局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11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18:10:01 来源:女工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5

2020年3月,在全力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中,我们迎来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为过好这个特殊时期的节日,局女工委组织开展了以“阳光宅家巾帼风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的职工作品展示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并热情参与,女工委共收到来自全局13个分工会和1个基层台站的64个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疆地震局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主动投身公益事业、居家办公尽职尽责、巧手织造表达爱心等,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这次活动,展现出了新疆地震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局女工委在特殊时期与时俱进、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