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人事教育处组织召开2020年新疆地震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7:35:0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6

3月25日上午,人事教育处组织召开2020年新疆地震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布置会,传达中国局落实中组部两则通知有关填报新要求,部署我局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吕志勇同志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干部对党忠诚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措施,为干部的切身利益保驾护航。他强调,要站在政治高度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报工作,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在思想上认识到位、政策上学习到位、责任上落实到位,推动干部个人重大事项填报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