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监测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17:05:07 来源: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1

3月26日,新疆地震局监测中心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一年度工作。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计划(2019-2021年)》。根据机关党委安排,大家通过视频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主讲的《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专题讲座。魏斌主任传达了新疆地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2010年新疆地震局党组重点任务》和《2020年新疆地震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对监测中心干部职工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度地震监测和预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指挥下,全国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更要把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强大凝聚力转化为推动新疆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