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新疆地震台代表受到陈全国艾尔肯·吐尼亚孜会见

发布时间:2021-12-06 12:19:36 来源:办公室、最后一公里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41

12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代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等自治区和兵团领导在乌鲁木齐会见了我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代表。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新疆地震台副台长宋春燕受到会见。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兵团及全区各族人民,向我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格外关怀和殷切期望,是对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指战员的巨大激励和鼓舞。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为全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疆地震台干部职工勤于钻研、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近五年,新疆地震台在全国地震观测资料统评中,获得全国评比前三名43项,年度地震趋势研究报告等多年稳居一类省局第一名。新疆地震台先后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地震系统先进集体”、“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工作优秀奖”、“全国应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自治区和兵团领导李邑飞、何忠友、王明山、玉苏甫江·麦麦提、哈丹·卡宾、彭家瑞、赵青、张勇一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