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18:30:1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56

1126日,新疆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专题学、研讨学的形式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王飞、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从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中国地震局党组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推进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