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9:24:09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98

7月26日,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主持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受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委托,郑黎明宣读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同志任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任职决定。吕志勇介绍了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同志的个人简历和工作业绩,并代表局党组对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同志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同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中国地震局党组的信任和关心,感谢新疆地震局党组的培养和厚爱,感谢全局干部职工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新的岗位是新的起点,他将努力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努力学习的奋进者、团结共事的践行者、干事创业的实干者、清正廉洁的执行者,以新的担当作为回报组织的重托与期望,努力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