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3:02:2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3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统一安排,近日,新疆地震局组织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和党内荣誉获得者代表,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带领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张宏益、张同升、卢锡明。在老同志家中,吕志勇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同志近期身体状况,介绍了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具体情况,向他们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勋章,并为每个人佩戴了建党100周年纪念党徽。三位离休干部佩戴党员徽章,轻抚勋章,心情非常激动。

在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军同志家中,吕志勇同志详细询问了陈军同志生病治疗的情况,介绍了我局党建工作的最新进展,并鼓励陈军同志坚强面对生活。

此外,新疆地震局还通过召开大会、入户走访、电话、微信等形式对其他老党员和受表彰人员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