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塔城地区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16:35:13 来源:塔城地区地震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86

6月9日,塔城地委、行署召开地区防震减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对贯彻落实5月22日自治区防震减灾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近期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塔城地委副书记王庆东同志点评了各县(市)防震减灾工作,结合目前的震情形势,对下一阶段做好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统一思想,保持对防震减灾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二是以预防为主,切实提高地震监测水平。三是加强监管,着力夯实震害防御基础。四是立足实战,切实强化地震应急准备,按照行署新修订的《塔城地区地震应急预案》,各县(市)也要修订相关地震应急预案并开展不同形式的地震应急演练。五是压实责任,切实加强防震减灾工作的保障力度。

会议由地委委员、常务副专员薛桂强主持,地区地震局、应急管理局,各县(市)防震减灾分管领导、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机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