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召开2021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0:30:39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51

520日, 2021年年中新疆地震趋势会商视频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新疆气象台相关领导与专家参会。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全疆上半年地震活动,研究讨论突出震情变化,12位专家分别作专题会商报告,围绕新疆及构造协作区地震活动和观测资料变化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地震人”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进一步推动防震减灾主体业务能力提升,开创新疆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三是进一步做好地震应急准备工作,牢固树立“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的底线思维;四是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从提高科技创新团队发挥科研带头能力等方面推进优秀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