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震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3月5日至9日,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一行到我局驻巴楚县阿瓦提镇三个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恰逢全国“两会”召开,郑黎明带领干部利用入户走访、周一升国旗、大宣讲等机会向村民们讲解“两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等精神。组织召开驻村工作队座谈会,认真听取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各村队员身体和心理状况,为他们带去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的问候,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盼。

3月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村民们植树造林,美化村容村貌的好时候。郑黎明带领结亲干部与村民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一起搬运树苗,植树绿化。辛勤劳动后,郑黎明指出,是大家的努力,使村里环境越来越好,希望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越来越美,把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