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台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2:44:16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77

28日,新疆地震台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勇军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做动员部署。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等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6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如何开好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业务现代化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王琼同志肯定了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抓紧抓实党建工作;二是坚持系统观念,增强支部的政治和组织功能,把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上来;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实现同向聚合、深度融合,同向发力;四是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升干好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的精气神,实干勇毅前行,推动地震台党建和业务工作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