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8:01:2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33

118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坚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

大家在会上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地震人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知责思为、尽责有为的奋斗步伐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为指引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为推进新疆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