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哈密地震监测中心站与市应急系统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0:36:16 来源:哈密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1日,哈密市应急管理局、哈密市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哈密地震监测中心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七一”升旗仪式,开展了庆“七一”徒步竞赛,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活动中,哈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魏法松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从乐于奉献、敢于担当、服务群众、真才实干、坚持学习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做好哈密应急各项工作的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