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6 10:44:43 来源: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0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围绕“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坚持从“实”字落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深入独山子区石化公司开展了为期2天的地震灾害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组书记、局长马顺宇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为企业职工重点讲授了地震基本知识、独山子地震背景分析、房屋建筑结构及破坏机理、企业地震灾害应急处置、地震预警工程等防震减灾知识。近两百余名企业职工参加了培训,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培训结束后,企业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内容紧贴企业实际,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对地震灾害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组书记、局长马顺宇表示,实干精神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六进”活动,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和地震灾害应急处置常识,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