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博乐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1 12:13:41 来源:博乐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1

 

1117日,博乐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中心站负责人邹广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学习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进行工作安排。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站干部职工必须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学习强国、宣传橱窗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全会公报。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等方式消化理解全会精神,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工作,争做防震减灾战线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地震人,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监测预报岗位,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