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0 13:07:58 来源:新疆地震台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4日下午,新疆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地震台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给大家做了重点梳理,用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4名党员在会上做了重点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初步认识。新疆地震台党支部将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作为重点学习任务,持续开展相关学习和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