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18:19:13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7

1124日下午,新疆地震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耿丽主持。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使我们更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百折不挠的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初心使命的政治本色。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重大、内涵丰富,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全国各族人民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纷纷表示,作为新疆地震工作者,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系列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工作,坚守为民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两个至上”,为新疆做好地震安保工作,为新疆总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