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3:21:03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06

    20211119日上午,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小组青年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指导老师李杰、张文来莅临现场。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学习方案》,为坚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小组青年理论水平,促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提供了制度保障。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重要载体,推进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始终忠诚守护党的事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贡献青年干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