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监测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1:23:29 来源:监测与信息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1

 

近日,监测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两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上作的主题报告。会议要求: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完整准确地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奋力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研讨会上,支部书记魏斌说:作为防震减灾战线上的一员,学习领会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担当尽责,以做好‘人民守夜人’的初心履职尽责。援疆干部朱生水说:“要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扎根边疆,艰苦磨炼,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入党积极分子张勇说:“作为一名地震工作者,要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本职岗位中,持续推进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建设,让项目尽早发挥实效。”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新疆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区各族人民幸福感、安全感来之不易,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