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监测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专题集中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9 20:06:31 来源:监测与信息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5

 

1028日,监测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陈全国同志代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摘登)。

五年奋斗春华秋实,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5年九届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疆一切工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天山南北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启航新的征程,报告明确指出了今后5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新疆工作的目标任务,强调了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就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新疆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区各族人民幸福感、安全感来之不易,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需要全区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勤勉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