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办公室、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12:35:35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8

 

99日,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革命文物展》之后,分别参观《找回西域昨日辉煌——新疆历史文物陈列》《新疆民族风情陈列》两个基本陈列和《逝而不朽惊天下——新疆古代干尸展览》《历史的丰碑——新疆革命史料展览》两个中型展览。通过参观,大家对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感受到党领导新疆各族人民从落后走向进步从黑暗走向光明的伟大成就。更让大家为自己是一名新疆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握机遇,创造辉煌,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把新疆建设成为更加美好的家园而奋斗。